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19-10-25      字号:【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树琴带领图书馆一支部、二支部及职工代表前往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走访看望该校聋生班29名聋哑儿童,向孩子们捐赠了爱心文具和图书。  

微信图片_20191024162937 

活动前,图书馆党总支发出了献爱心倡议书,该馆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赠,共募集到400余册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图书刊物和百余份精美文具。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聋生班孩子们对图书馆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用手语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自强不息、对社会有用的人。

高树琴表示:“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也是践行党员初心与使命的实际行动,强化了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意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