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邀请专家来校指导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图)

作者: 冯露雅 摄影:

2019-10-25      字号:【    

本网讯  近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农跃教授来校讲学,就“如何撰写一份优质的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

化生学院

何农跃教授从基金项目的申请与评审、科研项目申请的体会、科研心得与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要点。他表示,项目的研究内容要详实、科学问题要高度凝练、研究基础要有支撑,申请书各个环节的内容都要做到准、精、实、细。他建议广大教师要注重平时的科研积累,保持良好的心态,享受科研过程。

讲座结束后,何农跃教授还结合自己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与国家基金评审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并对学院老师本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及其评审意见进行了详细的剖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