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25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10/24/615110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  10月21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李达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该校纪委书记彭立威,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知联会成员等13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参观了李达故居的陈列室,聆听了李达同志的革命事迹,观瞻了李达同志的相关资料、照片、遗物。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随后,在学习室开展了主题教育谈心。谈心由知联会会长何丽萍博士主持,老师们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本次参观活动,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学校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彭立威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老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来路,感恩于心。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二是立足本职,奉献初心。要让教育成为“成学之教”“成人之教”“成业之教”“成己之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建言献策,携手共进。要在建言献策、参政调研上多下功夫,在推动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