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管敏应邀参加永州市青少年法制宣讲活动

作者: 李艳 摄影:

2019-10-24      字号:【    

本网讯 10月22日,第四届永州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青少年普法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敏老师应邀为全体师生做普法讲座,这也是她第四次作为讲师团成员参加青少年法制教育宣讲。

管敏以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守法意识”为主题,从新中国宪法的立法历程、我国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公民的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三个方面为师生梳理了宪法知识。她号召青少年们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努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法治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 “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是永州市围绕法治教育主题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帮助青少年树立宪法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品牌活动,每3年一届,已连续开展四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