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社团招新上演“百团大战”(图)

作者: 黎雪平 彭婧 陈斯静 摄影: 王子琦 舒思晗 覃思思

2019-10-21      字号:【    

IMG_1388


DSC04474


IMG_1329

本网讯  10月19至20日,学校61个社团的招新活动在文化广场火热进行,上演了一出社团招新的“百团大战”。

为吸引更多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社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现场热闹非凡。各大社团根据自身的特色,采取了别具一格的招新形式,展现自己的社团文化和风采。七兮汉服社匠心独运,身着精美汉服,古韵十足,整个社团古色古香;漫画协会的成员也现场进行cosplay展示;飞翔滑轮协会成员穿着滑轮灵巧地穿梭在人群中;西山摄影协会现场教学,专业的拍摄动作以及感情细腻的照片引人围观;吉他协会的欢乐演奏,让人感受音乐的浪漫与魅力;自行车协会上演的自行车特技动作,赢得了现场同学阵阵掌声。

据悉,学校现有学术文化类,科技创新类,艺术娱乐类,体育健身类,社会实践类五大类共计61个学生社团。近年来,学校坚持“各社有精品,周周有活动、人人都受益”的建设思路,社团活动丰富多彩,社团文化积极向上,努力打造立德树人浸润心灵的“第二课堂”。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