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组织广电专业学生赴长沙开展见习活动(图)

作者: 黄思悦 许丽君 摄影:

2019-10-21      字号:【    

本网讯 10月14日至18日,传媒学院组织75名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前往长沙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

222_副本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时代邮刊》杂志社、湖南日报社及湖南广播电视台等知名媒体机构。在《时代邮刊》杂志社,该社副总编辑黄菲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的杂志社的基本情况以及期刊编辑的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湖南日报社,同学们参观了报史馆和中央厨房,湖南日报融媒体中心主任周韬与同学进行了座谈。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同学们参观了湖南电视台演播厅、节目生产基地以及湖南国际频道办公楼,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节目的制作和运行流程,激发了同学们对电视专业的学习兴趣和热情。

参加见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见习活动,了解了本专业相关行业和领域的发展动态,对相关从业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素养有了清晰的认识,了解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专业学习努力的方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