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大学生活导航主题教育活动(图)

作者: 宋秋云 曾心如 摄影:

2019-10-21      字号:【    

本网讯 10月16日晚,传媒学院40余名学生党员深入大一新生班级开展“我是党员听我说”大学生活导航主题教育活动。

TIM图片20191017171938 

在广告1901班,学生党员陈虹向大一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党应当具备的条件和流程。并于大家积极互动,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解答。“以前我对入党的条件和流程不清楚,经过学姐的讲解,对入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坚定入党决心。”该班谢毅浩同学说。

此次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等与大家生活紧密相关的主题开展,通过学生党员的交流分享,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大学生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