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关注|湖南科技学院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8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10/201910180917471302.html

10月18日讯  在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湖南科技学院获金奖1项,铜奖1项。其中由邹四辉、张紫薇、张义君、蓝世杰、高福强、刘杨、张红星、周忠夏等人负责的“伴农行者:数字孪生共享助农车间·中国数字乡村建设引领”项目获金奖;由李景、赵烜溢、邹水平、张宁、张轶之、张志江负责的“农桑工场”项目获铜奖。

据悉,“互联网+”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团中央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093所院校共计109万个团队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4届大赛的总和。

湖南科技学院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该校连续五年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共斩获一金一银六铜的好成绩,名列全国二本高校前茅。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