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曾宝成深入新田县马场岭村调研(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6      字号:【    

DSC_0782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曾宝成一行深入学校对口帮扶的新田县枧头镇马场岭村调研实地察看了该村食用菌产业园、黄桃种植基地、新修建通往潮水铺村主干道路、空心屋拆除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扶贫办主任何福林,党政办、团委、理学院负责人新田县副县长彭晓军枧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脱贫摘帽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驻马场岭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邓先军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帮扶工作举措、帮扶成效以及当前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枧头镇党委书记刘雄辉介绍了镇、村脱贫攻坚的情况,马场岭村村主和村民代表,志愿者代表理学院2019级学生易梦晰分别发言。

新田县副县长彭晓军对湖南科技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对学校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马场岭村两委和村民群众把握好机遇,围绕目标,促动内因转化,早日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何福林表示,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学校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在教育、产业、科技等方面的帮扶力度,丰富扶贫工作方式。
       曾宝成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有效地将扶贫、扶志、扶技结合起来。要加大工作力度,把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正视和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决不可麻痹大意,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紧扣工作时限,确保精准脱贫,有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DSC_0799

现场开展军训服装义捐活动曾宝成代表学校向马场岭村捐赠军训服装。据了解,此次共捐献迷彩服1500余件,体能服600余件,帽子1000余顶,鞋子700余双。

随后,结对帮扶的干部分别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