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与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签约合作(图)

作者: 郑锐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5      字号:【    

DSC_0859

本网讯 1015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就两校教育合作签订合作备忘录。校长李钢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副校长皮特分别代表两校签约,两校将在教师研修、学生交流、联合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事项进行洽谈。副校长宋宏福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代表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宋宏福主持。

李钢代表学校对皮特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将与布鲁姆菲尔德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文化友谊传承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务实的合作,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洽谈结束后,皮特一行参观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学生教学成果展和摄影专业年度作品展、国学院摩崖石刻拓印馆及古籍资料室,并欣赏了古琴演奏,为我校深厚文化底蕴和优美生态环境连连点赞,对两校未来开展的合作充满期待。

布鲁姆菲尔德学院(Bloomfield College)是一所私立非营利性院校,位于新泽西州布鲁姆菲尔德市,距离纽约市仅15英里,学院涉及多个学科研究领域并开设70多个文科及职业专业课程,提供学士及硕士学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