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组织统战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5      字号:【    

10月13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侨联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赴道县和全州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tz

在道县,大家参观了何宝珍故居和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大家向陈树湘烈士墓和红三十四师烈士墓鞠躬致敬,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仔细聆听了微党课《铁血逐梦,断肠明志》。

在全州县,大家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