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图)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4      字号:【    

11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纪委、监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基建处、实验实训中心、采购中心(招投标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李常健主持。

曾宝成对易自力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南农业大学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湖南科技学院与湖南农业大学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交流层次,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李常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与湖南农业大学频繁交流互访,今年上半年,双方签订了支持湖南科技学院发展协议,落实了推荐学校教师申请兼职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今后,我们还将学习借鉴湖南农业大学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易自力表示,湖南科技学院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喜人成就,特别是在教材供应与采购、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书院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座谈会上,双方纪委监察、教务、财务、资产管理、审计、基建、实验实训、采购与招投标等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