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2      字号:【    

DSC_0600

本网讯 1011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董事长李少夫,副董事长齐淑兰,校长李旋旗,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以及人事处、设计学院负责人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参加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李钢主持。

DSC_0643

交流会上,曾宝成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生资源、优秀学科等情况。他表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已开办了18个本科专业和20多个专科专业,被誉为“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摇篮”,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

李少夫代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利用此次访问交流的契机,向湖南科技学院学习,借鉴办学经验。 

DSC_0654

李钢表示,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工作期间,感谢各位同事工作上的支持,希望两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共享等方面,能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办学理念、本科教学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