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湘科院迎来27名“一带一路”国际学生

作者: 任景赛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2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682219.shtml

本网讯  争做知华友华爱华的新时代来华留学生,我们愿作‘一带一路’文化交流的使者。”乌兹别克斯坦籍国际学生Jasur说。日前,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学生开学典礼举行。该校副校长宋宏福,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国际学生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以及来自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27名国际学生参加典礼。

宋宏福代表该校对国际学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生活与学习环境。他表示,中国通过“一带一路”与世界各国人民共享发展机遇,而在座的留学生正是中国与世界发展融合的亲历者和建设者。希望大家在追逐学业梦想的同时更要注重品格的磨练,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汉语,做生活的主人、学习的主人,学好汉语,服务世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