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入选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双创示范基地(图)

作者: 龙泉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0      字号:【    

图片1_副本

本网讯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19“双创”示范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永州创新创业学院”基地成功入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永州创新创业学院以学校现有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为基础,积极整合永州本地创新创业资源,校地企深度合作,统筹规划,融合知名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探索和经验积累,发挥三方各自的优势,从双创教育培训体系、服务体系、保障体系建设三个角度入手,“三维一体”,合作共建一个有示范效应的校地企共建创新创业学院的新型生态圈,打造“双创”教育升级版。重点推动双创人才激活开发、环境提质优化、服务创新拓展、资源开放共享四个工程。

据悉,学校2017年被团中央确立为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被省教育厅评审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9年被省人社厅评为省级优秀创业孵化基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