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胡勇胜 摄影:

2019-10-10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等师范专业的4名教师参加了在合肥举行的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高级研修班。通过学习研修,与会老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准备工作的难点和评估专家的着力点有了更准确的了解。

自2018年1月教育部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视频会议以来,教师教育学院按照《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的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该院先后组织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评估计划申报会、师范专业认证监测数据复核工作协调会;按照我校各师范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上报了将要分批次进行认证的师范专业名单;按照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要求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SF数据表填报,印制《师范类专业认证资料汇编》;组织师范专业相关负责人分4批次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为全面推进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做好准备。

该院负责人表示,该院近期将邀请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专家来校开展业务培训与指导。同时,还将组织师范专业相关负责人赴西南大学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并对该校英语专业二级认证的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为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积累经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