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团委:组织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首映(图)

作者: 摄影:

2019-10-01      字号:【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部分师生观看《我和我的祖国》首映。副校长程智开、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电影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普通人的视角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高光时刻”,新中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子排球队第一次夺得奥运会冠军、香港回归、“九三”阅兵飞机、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七个历史瞬间,每一个都唤醒起中国人刻骨铭心的记忆。

IMG_6291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实力圈粉。外国语学院学生欧芯露动情地说道:“影片将祖国过去的成就展示给了我们,我们在感到自豪的同时,更应该为了未来实现更伟大的成就而努力奋斗!”“影片我热血沸腾,让我明白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故事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我为祖国母亲打call!”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李唯祎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