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国学院:举行院庆三周年座谈会暨第三届国学奖颁奖典礼

作者: 左璐瑶 摄影:

2019-09-30      字号:【    

本网讯 9月28日晚,国学院在小成堂举行院庆三周年座谈会暨第三届国学奖颁奖典礼,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团委书记刘佳参加并给获奖学子颁奖,国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国学院“第三届国学奖学金”是由国学院两位教授出资两万设立,旨在激发学生学术创新创造活力,提高学生学习动力。经过申报、评选、公示,刘思捷、黄秀涛、龙文君等八位同学荣获“第三届国学奖学金”,唐华山、刘佳为获奖学子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座谈会上,张京华、周建刚、傅宏星分别分享了各自学生时期的所见所闻所感,他们号召同学们要有永动机般的读书动力,要好读书,读好书。唐华山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良好的环境,刻苦努力学习,努力充实提升自己。刘佳希望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