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28      字号:【    

DSC_2949

本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晚,学校在八楼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纪委书记彭立威,副校长郑山明、李常健、程智开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撤销廉政账户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通知》和永州市委办公室《关于严肃查处恶意举报、诬告陷害、造谣传谣行为的实施办法》精神。纪委书记彭立威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传达,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禁教职员工、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坚决防止恶意举报、诬告陷害、造谣传谣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和《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纪委监委和永州市纪委监委查处的数起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人员背离宗旨、丧失信念、迷失初心、以权谋私,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踏上了不归路的过程和原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一定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净化社交圈,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坚决做到秉承公心、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