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图)

作者: 汤姝玲 摄影: 宣传部

2019-09-27      字号:【    

DSC_9274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校长李钢深入离退休处调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与老同志一起座谈,畅谈学校事业发展。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表达由衷的高兴,表示将持续关注、大力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就学校学科建设、学校环境管理和教学质量提高等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李钢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肯定了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学校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积极想办法为离退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目前,学校正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双一流”建设、加快内涵发展等多项重任,需要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党政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