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19-09-26      字号:【    

本网讯 9月2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_HEI7391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室,深入了解了陈树湘“断肠明志”的英雄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详细了解了红三十四师“英勇善战、功勋卓著”的感人事迹和陈树湘师长“誓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革命故事后,在场的党员无不被他们的英勇壮举所震撼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辈们“信仰坚定、绝对忠诚、舍生忘死、无畏斗争”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书育人阵地,为国家培育栋梁之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知责尽责履责,将英雄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践行党员本色,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