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唐艳明为理学院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25      字号:【    

DSC_1222_副本

本网讯 9月23日晚,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三个提高”,为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唐艳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他围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奋斗目标的需要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唐艳明强调,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要坚持好党员标准,努力做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党员意识,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增强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二是提高工作能力,坚持教书育人。高校教师不仅要注重提升教学、管理能力,更要在育人方面找差距,抓落实,在师风师德上给学生树榜样,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使命。三是提高政治意识,经受风险考验。要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打造正能量课堂。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