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赴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图)

作者: 周爽 摄影:

2019-09-24      字号:【    

本网讯 9月22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桂林市兴安县湘江战役纪念碑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QQ图片20190924112750 

在湘江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湘江战役中遗留的珍贵资料和图片,追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惨烈悲壮、可歌可泣的历史。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不怕流血牺牲,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精神,将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表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