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图)

作者: 王晶晶 摄影:

2019-09-24      字号:【    

本网讯 9月21日、22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分别赴李达故居、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QQ图片20190924153307 

21日,该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李达故居,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后,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知识竞赛活动采取现场竞答形式,题库来源于学习强国中的专项答题和挑战答题。竞赛中,大家沉着应对、准确应答,展现了学生党员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土木1603班彭伟松获得第一名。

QQ图片20190924153317 

22日,该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陈树湘烈士纪念园,瞻仰陈树湘烈士墓、红军三十四师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人民英雄鞠躬献花致敬。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陈树湘“铁血铸梦,断肠明志”的英雄事迹。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