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成忠来校讲座(图)

作者: 周忠夏 摄影: 宣传部

2019-09-23      字号:【    

33

本网讯  9月20日晚,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成忠应邀来校做“新时代、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主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共600余名毕业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主持。

讲座中,成忠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大学生应该树立怎么的就业观念、应该具备哪些能力与素质为引入点,着重从用人单位的视角分析了毕业生在素质、能力、条件、知识等方面应该达到的要求。详细介绍了求职简历的制作技巧与方法以及面试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成忠还现场对学生提供的求职简历进行了讲解与分析,指出简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他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树立信心,用心做事、坦率做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