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18      字号:【    

DSC_7788

骄阳红似火,练兵正当时。连日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一抹抹橄榄绿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抢眼的风景。近日,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先后深入军训场地,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曾宝成、李钢来到各军训场地,看望慰问了正在施训的军训教官和各学院师生,查看了军训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等服务情况,详细了解2019级新生军训的进展情况。   在训练场上,军训教官认真施训、口令洪亮,参训新生军姿挺拔、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呈现出一派生龙活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曾宝成对各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生们的训练有素表示赞许,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把爱国的情怀、严明的纪律、坚定的意志、顽强的品格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科院学子。

DSC_7934

李钢走进军训队伍中,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