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图)

作者: 李定坤 吴霞 摄影: 宣传部

2019-09-17      字号:【    

哈哈

本网讯 916日下午,学校召开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全校19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党政办主任吴春江主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永宏布置了本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的具体工作,就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李钢就推进学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强化依法治校理念,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和内部治理结构,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二是明确任务。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分工,认真对照方案,明确职责,及时沟通。三要落实责任。要对照指标体系逐项落实方案,仔细琢磨研究,把本次创建和迎检的任务落实到人。各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办学中培养法治意识、形成行为自觉,促进学校科学、健康、规范发展。

李钢还强调,学校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校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依法加强管理;二是推进民主建设,完善民主监督;三是严格师生管理,维护师生权益。目前我校依法治校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还需要经过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地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