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图)

作者: 刘橘枝 摄影: 宣传部

2019-09-08      字号:【    

DSC_7048

本网讯 9月7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程智开与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唐华山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们积极发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1902班杨宁欣的家长说:“学校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以及和蔼的老师,让他们倍感亲切”。
       新生家长们还对学生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教学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曾宝成一一回答了家长们的关心关切。他表示,学校将不断优化学生培养的各项工作,保障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家长加强和学校的联系,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培养,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