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08      字号:【    

DSC_7117

本网讯 9月8日,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以及学校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赴陈树湘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以革命传统教育形式拉开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帷幕。 

DSC_7137

在陈树湘断肠明志处前,大家面向墓碑队列肃立,曾宝成向陈树湘烈士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接着,大家向陈树湘墓碑鞠躬致敬,缅怀英烈。随后,大家参观了陈树湘纪念馆,详细了解陈树湘烈士的生平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和光辉事迹。

DSC_7103

在陈树湘纪念馆前,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曾宝成宣布湖南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曾宝成表示,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去,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年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

59234

据了解,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前,学校已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7月底,校在延安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景感受、体验式教学等方式,系统开展党性修养、延安精神、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学习。8月底,校举办科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引导全体科级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