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及家长(图)

作者: 戴鹏飞 左璐瑶 摄影: 宣传部

2019-09-07      字号:【    

QQ图片20190907202327

本网讯 9月7日,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吴小林,程智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各迎新点,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报到的人数有多少?”“要做好政策说明和手续办理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走访中,曾宝成详细询问了各学院新生报到率以及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报到现场的良好秩序。现场,各教学学院负责人坚守岗位,为新生和家长顺利报到提供暖心服务。

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当了解到有一位腿脚不便的同学,曾宝成要求学院切实给予照顾,确保该生正常的学习生活不受影响。“报到手续都办好了吗?”“大学四年有什么打算?”曾宝成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双胞胎姐妹张多、张格亲切交流,他说,进入大学要努力学习深造,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与社会实践,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QQ图片20190907202318

据了解,本次迎新工作开始于9月6日下午开始,目前已有超过半数的新生完成入校相关手续。

理学院一新生家长表示,把孩子交给学校培养非常安心,希望孩子能在大学里独立成长,认真学习,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