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摄影:

2019-09-06      字号:【    

本网讯  9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馆长周甲辰主持。

党总支书记高树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的重点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敢于担当,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