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省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活动在我校举行(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9-04      字号:【    

DSC_6395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湖南省“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活动在我校体育馆举行。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光明,副市长严兴德,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程智开以及我校和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潇湘技师学院的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DSC_6462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蓝思科技、中联重科、中国电信等120余家用工单位、就业见习基地齐聚现场招聘,提供通讯服务、医疗卫生、银行、证劵、保险机构、教育机构、IT、电子信息、机械工程等多个行业(工种),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千余个。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据统计,现场求职人数达4000余人次,现场达成求职意向近千人。

DSC_6479

       现场还开展政策宣传咨询,发放“送政策 送服务 送岗位”宣传资料共2万余份。

程智开表示,此次活动对永州三所高校的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求职和学习机遇,毕业生们要抓住机遇、转变观念、积极参与、成功就业;前来观摩的非毕业班同学,借此次难得的机会,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标准,为就业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此前,周光明一行还来到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了大学创客工场、双创成果展厅、众创空间、师生共创项目工作室、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创新创业学院孵化基地建设、功能配置、实验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