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周发源一行来校调研(图)

作者: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08-29      字号:【    

           

DSC_6183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省生态文明研究促进会会长、研究员周发源来我校就地方文化研究、生态文明建设等开展调研。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陪同调研。

DSC_6219

周发源一行首先来到国学院。他详细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成果等方面的内容,对国学院的摩崖石刻研究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表示高校地方文化研究要融入到当地文化建设之中,为地方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随后,周发源一行还来到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他表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两者要互利互惠,和谐共生。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呼唤生态文明理念,生态文明建设助推旅游文化产业新发展。学院要加大与地方合作广度、深度,在助推地方旅游与文化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