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园安保全面升级

作者: 保卫处 摄影: 宣传部

2019-08-28      字号:【    

     本网讯 为建设平安校园,提升学校师生安全感与满意度。今年暑假,保卫处全体员工不畏烈日酷暑,不惧高温“烤验”,对学校消防设施、监控设备、交通标志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升级改造,更换灭火器780具、消防应急灯780具、安全出口指示牌1500具,新增与更换室外消防栓13个,填补了部分区域无消防栓的空白;在监控设备方面,此次新增高清摄像头63个,覆盖了尚美楼、逸夫楼北楼各楼层,加强了球场、围墙缺口等重要部位的监控,并为下阶段实行校园测速做好了技术准备;交通安全方面,本次新增、调整了全校的交通标志指示牌,规范车辆停放。

      保卫处将进一步规范管理,以便更好地保障师生人身与财产安全,努力为师生提供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