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2019年下期学校将着力办好这几件大事(图)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宣传部

2019-08-28      字号:【    

DSC_6086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下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开学及下半年工作。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

曾宝成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对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今年下半年重要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指出,全校上下要一盘棋,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按年初部署的全年重点工作安排群策群力抓好落实。他强调,下半年要切实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做好高校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有关工作;抓细抓实校内巡察整改工作;要举全校之力完成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切实抓好“双一流”建设和申硕工作的落实落地。曾宝成号召全校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聚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久久为功的恒心,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艳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每一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落地落细。他要求大家要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实干真落实,以不能懈怠的责任感、不敢懈怠的紧迫感,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积极贡献力量。
      何福林传达了湖南省关于防止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提篮子”“打牌子”有关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