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直达火车站公交线路开通啦!(图)

作者: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08-26      字号:【    

       

DSC_5991

本网讯  8月26日上午学校至永州火车站303路公交专线开通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宋宏福参加仪式。

       该专线投放14台10.5米纯电动公交车,由我校发至永州火车站,实施双向对开,运行时间为6:00至19:00,我校万余名师生将享受到暖心巴士定制专线的便捷服务。

DSC_6015

“有了公交专线,再也不用担心拖着行李箱几经周转了”我校位于永州市零陵区,距离永州市火车站27.7km,此前学校师生前往火车站需先步行1公里左右到乘车点,乘车到达市区,再换乘前往火车站的车辆,需耗时2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目的地。目前,师生可直接乘坐303线公交专线直达火车站,为出行节省了一半的时间。

DSC_5981

曾宝成表示,城市公共交通是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靓丽名片,学校的发展与城市的提质改造息息相关。该线路将更加便利我校师生出行,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和舒适的服务。全校师生也会积极支持303公交专线的运营,遵章守规,文明乘车,平安出行,共同促进永州公交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附:线路走向及主要站点:湖南科技学院--娘子岭水厂--零陵古城--烟厂--君诚学校--春天广场--君悦华庭--苏通国际--师范高等学校--永州大道--汽车北站--曲河大桥西--仁湾卫生院--六中--四零九--时尚春天--市四中--中央新城--火车站)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