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国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国学院院长高层论坛作交流发言(图)

作者: 凤仞 摄影:

2019-08-26      字号:【    

本网讯 8月21日至23日,第八届全国国学院长高层论坛暨传统文化教育学术研讨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来自中国孔子研究院、陕西师范大学国学院、山西大学国学院等院校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90826151937

 

会上,20余位学者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贡献与时代价值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育人关系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地方建设实践研究等专题展开了学术交流研讨。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平尚在会上作了题为“以加强国学教育助推地方文化建设”的交流发言。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学院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并从国学院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地方文化城市形象、培养地方国学人才、助推学术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带动地方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他表示,高校通过加强国学教育助推地方文化建设大有可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