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检查学校食堂提质改造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8-20      字号:【    

图片2

本网讯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校内各食堂暑期均进行了提质改造。8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一行对学校荷园食堂、便民服务中心、桃园食堂等装修、建设进行了检查。

在荷园智慧食堂项目改造现场,曾宝成一行检查了施工现场。该食堂锦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表示,与传统的大学食堂相比,此次改造的荷园学生食堂采用了高科技智慧信息化风格设计理念,将会集健康就餐、健康教育于一体,充分满足师生健康就餐、学习、交往的立体式需求,能够提高学校师生生活质量,体现管理与服务的前瞻性。负责该项目的工程师也介绍了当前智慧食堂装修改造的进展情况,承诺将如期全部改造完毕,届时会给全体师生呈现全新的面貌。

曾宝成还来到荷园食堂后面的便民服务中心的改造现场,学校通过招标引进了全国同行业龙头企业望家欢配送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和经营,便民服务中心的建立主要方便教职工采购食材,确保食品安全,提高教职员工的幸福指数。

曾宝成指出,要满足师生对高质量生活的期待,必须确保饮食安全,提高菜品的供应质量;要加强食堂信息化建设,做到价格透明、信息畅通;要提高师生就餐的舒适度,提高食堂的多功能性,更好地服务师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