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走访慰问我校民革困难党员(图)

作者: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08-18      字号:【    

本网讯 8月1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率队走访慰问我校民革党员张造福。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陪同慰问。

QQ图片20190818165255

 

张造福今年68岁,是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退休职工,晚年与妻子均患有疾病,儿子正在衡阳师范学院就读,整个家庭基本靠他的退休工资来维系。何报翔来到张造福的家中,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对困难党员的关怀。他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多加保重身体,要求民革相关部门要定期走访看望,关心老人的生活。

QQ图片20190818165246

 

何报翔还考察了创新创业学院,了解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与运转情况,参观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厅、UIT创客工厂等地,对学生自主设计和创造的系列创业成果赞不绝口,对我校学生认真的创业态度、积极的创新精神给予极高赞许。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