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图)

作者: 李谌涵 摄影: 宣传部

2019-08-16      字号:【    

DSC_5752

暑期期间,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务处、基建处、评建办的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正常上班。

8月16日,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来到评建办慰问全体工作人员,亲切询问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在听到一切工作都在有序推进时,他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并向所有为学校事业发展仍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曾宝成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事关学校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要以评促建,做好平常工作。他勉励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出色完成评估任务,为学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tu2

此前,曾宝成还来到基建维修工地一线,看望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建议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中午高温,防止中暑。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