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副校长程智开一行走访我校毕业生创业典型(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8-08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 8月3日,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程智开一行赴山东临沂走访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李国琛及其创业团队,考察了其创办的山东旭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举行共建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颁发“创业导师”聘书。随同走访的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郑银芳等人员。

图片2

座谈会上,山东旭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琛就公司发展情况向母校领导老师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公司于2017年11月在临沂创立,目前已拥有5家分公司,分布在临沂、北京、长沙等城市,研发方向包括“知点云”saas平台,致力于解决学校信息化建设;李国琛还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取得的一些成绩。据了解,公司在职我校毕业生近20人,公司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大部分为我校毕业生,是创业带动就业的典型。

程智开说到,旭兴科技是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之后,我校校友成功创业的典型,探索出了“赛道走向商道”的成功案例,旭兴科技诠释了新时代湘科院学子拥抱生活、青春奋斗的一种坚持、活力和激情。

程智开一行随后考察调研了朱家林国家级田园综合体。

李国琛代表团队对母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旭兴科技团队也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合作,为更多优秀的校友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李国琛为我校2017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湖南省省级优秀毕业生。现任山东旭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临沂大学创业导师、湖南科技学院创业导师、临沂数字经济与数字孪生研究院执行院长。在校带领团队先后打造了城市名片“GO永州APP”,多次代表湖南省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并荣获全国铜奖, 2017年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湘创菁英计划”,赴美国硅谷、斯坦福大学、Hass商学院等地学习深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