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喜获“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湖南省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项目”立项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8-04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认定第十三批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的信息技术科普基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培养基地分别被认定为“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湖南省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项目”,这是我校在此类项目首次获得立项。

据了解,这一次省科技厅的项目申报,竞争非常激烈,全省各高校、市州企事业单位都参与了申报,最后评选出科普基地40个,能力培养项目12个,我校经过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项目答辩、现场考察等环节,最终脱颖而出,成功获得立项。

其中,科技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项目还有子项目申报,需要在9月25日前向省科技厅申报不少于20名的支持对象作为子项目,目前这项工作正在紧密锣鼓的推进中。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