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招生季】学校召开2019年网上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29      字号:【    

DSC_1343

本网讯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7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及录取工作协调会,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录取工作人员,会议由副校长李常健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说明。教务处处长黄文就招生工作原则和纪律进行了强调。
       李常健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教学学院务必要做好宣传和咨询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保障有力,确保我校今年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各教学学院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2019年录取业务培训会。
       据悉,我校2019年招生总计划为4050,面向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湖南省考生录取集中在7月29、30两天,外省生源已在陆续录取中。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