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务处:举办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讲座(图)

作者: 代军垒 摄影: 宣传部

2019-07-25      字号:【    

6666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7月20日上午,教务处举办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讲座。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学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及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文、理学院周宇剑教授分别作题为“专业认证理念下培养方案及课程大纲修订的思考”“认证目标下对师范专业持续改进的思考”的主题讲座。李文从“新形势与新机遇,新方向与新要求,新问题与新作为”三个方面展开,紧紧围绕“专业认证是什么、为什么进行专业认证、怎么进行专业认证、具体怎么做、难点在哪儿”等五个方面就专业认证进行了详细阐述。周宇剑教授从师范专业认证申报流程、系统教学状态数据、师范专业的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