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子参观禁毒展览馆 宣传禁毒工作

作者: 李青秀 摄影: 宣传部

2019-07-18      字号:【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87353.jhtml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秀)近日,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来到永州祁阳参观禁毒宣传展览馆,深入邵家岭社区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思考本次实践过程中,传媒学子应如何发挥专业特长,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由祁阳龙山街道办事处工团委书记段飞带领,湘科院传媒学院刘慧老师以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14名传媒学子一同前往。

  为更深入的了解祁阳县禁毒工作,团队来到祁阳禁毒示范村----邵家岭社区。社区负责人介绍,戒毒成功人员回归社区生活以后,为了让他们尽快融入,社区主要是对他们进行人文关怀和心里疏通,组织不定期的常规检查,将禁毒知识落实到区、到户,贴禁毒标语,开展禁毒晚会等活动,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传媒学子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回到学校后的他们也将把本次活动经历与感受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宣扬禁毒工作,让“防范毒品危害”的观念深入人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