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建设党建文化墙 提升师生党性修养(图)

作者: 邓平洋 摄影: 宣传部

2019-07-17      字号:【    

4444

本网讯 7月15日,化生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侧厅建设的党建文化墙施工完成,鲜艳夺目的党旗雕塑、美观大方的党建文化墙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党旗雕塑的红色党旗上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底座上写有“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字样。三面党建文化墙红底白字,朴素大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有”好老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六点期望等内容简单明了地展现在师生面前,潜移默化地起到涵养作用。

5555

该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说,在全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时节,我们建设党建文化墙,就是要不断提醒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合格建设者,投身复兴新征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