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部分干部赴永州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图)

作者: 朱晶 摄影: 宣传部

2019-07-17      字号:【    

22222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6日上午,学校组织近三年提拔任用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50余人赴湖南省永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纪委书记彭立威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监狱管教干部的指引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工作区和生活区,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还通过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每位干部要坚持原则,抵制诱惑,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参加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现场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深刻、震撼,感染力和说服力强,触动大,对思想和心灵是一次洗礼和净化。

1111

彭立威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把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手段,要将所观、所听、所思、所感紧密联系今后实际工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强化风险防控,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干净干事,清白为人,将廉洁融进工作生活日常,成为习惯。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