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首届SIYB师资培训班(图)

作者: 彭丰香 摄影: 蓝世杰

2019-07-15      字号:【    

QQ图片20190715171551

本网讯 7月12日,为期10天的SIYB师资培训在创新创业学院顺利开课。副校长程智开,永州市就业局局长何昌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顾问团专家叶仁平,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全国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总决赛评委代庆以及来自全校的30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程智开为叶仁平、代庆两位培训师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何昌盛用“格局、志向、情怀”六个字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他希望所有培训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助推永州市“双创”服务升级。叶仁平、康平分别代表培训师和学员进行了发言。

据悉,SIYB全称“START & IMPROVE YOUR BUSINESS”,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帮助微小企业发展,促进就业,专门研究开发的创业培训课程。此次师资培训班由永州市就业局主办,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本次培训是加强我校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