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三下乡】音舞学院:“大手牵小手”托起留守儿童“艺术梦”(图)

作者: 闫海龙 刘华剑 摄影: 宣传部

2019-07-15      字号:【    

111(1)

本网讯 7月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歌舞芳华服务调研团赴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秧田村,进行为期五天的“‘大手牵小手’关爱留守儿童青年在行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222

秧田村是金洞管理区凤凰乡下辖的深度贫困村,该村现有544户,2000余人,青壮年劳动力常年外出务工,留守儿童非常多。服务调研团针对留守儿童开展了安全知识教育和心理辅导,赠送了40多把葫芦丝,并开设了播音主持和音乐兴趣培训课,托起留守儿童“艺术梦”。

近年来,音乐与舞蹈学院一直致力于地方艺术文化建设,经常深入偏远山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提升当地艺术文化水平,助力当地经济文化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