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李常健深入走访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07-15      字号:【    

迎评

本网讯(通讯员 谭娟)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与管理,7月10日,副校长李常健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区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进行实地走访。

李常健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广播电视台、湖南恒伟药业有限公司、李达故居、异蛇山庄和永州三中后湖国际艺术专业培训基地等5个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了解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情况,与实习基地负责人就实习基地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以及评估专家现场考察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李常健指出,校外实习基地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也为学校服务地方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们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基础,以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加强双方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全力建好实习实践基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